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悬挂格旗帜渔船越境 俄边防开火叫停

2009年08月10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东北边防局新闻处人士10日透露,俄边防人员被迫开火,警告悬挂格鲁吉亚旗帜非法进入堪察加沿岸的渔船停船。

  据俄新网报道,该人士说:“"阿尔加尔"号巡逻船船员在白令海俄罗斯经济区内发现一艘无法辨认的拖网渔船,该渔船对盘问没有回应。


  他说,这艘越境船只企图摆脱追踪。

  他说:“经过20小事的追踪后,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航空队的安-72飞机赶到事发现场,机组人员从飞机上射击,以示警告。这艘渔船在射击之后才抛锚,等待巡逻船靠近。”

  边防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这艘不明船只是“鲁斯诺”号拖网渔船,该船装备有捕捞和运输新鲜蟹子的设备,在巴图米港口登记,悬挂格鲁吉亚旗帜航行。

  被扣押的拖网渔船船员是俄罗斯公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