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拉伯国家甲流蔓延迅速 伊朗航班停飞沙特航班

2009年08月10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0日讯 阿联酋《海湾报》报道说,席卷全球的甲型流感在阿拉伯国家的蔓延非常迅速,位于海湾的伊朗已经决定暂停飞往沙特的航班。

  今天出版的阿联酋《海湾报》报道说,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报告表示,甲型流感仍在全球蔓延,今年4月份以来,全球因甲型流感死亡的人数已达1100多人,预计很有可能使20亿人感染甲型流感病毒。
报道表示,阿拉伯国家疫情也很严重。本月9日,埃及新发现17名患者,使全国患者总数达到359人;伊拉克卫生机构9日宣布说,一名21岁的女甲型流感患者死亡,全国发现的甲型流感患者共57人,其中39例发生在驻伊拉克美军部队;巴林同一天也宣布说,尽管疫情在控制范围内,但全国还是有180人感染了甲型流感病毒;沙特卫生部宣布说一名25岁的女甲流患者死亡;巴勒斯坦卫生机构证实,刚到沙特进行朝圣活动的5名巴勒斯坦人被初步诊断为甲流病例,从而使巴勒斯坦甲型流感病毒感染者达到92人。报道强调,为防止甲型流感,伊朗航空公司已经决定从11日起停止沙特,并要求今年斋月开始前在沙特进行朝圣活动的伊朗人全部回国。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