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名公安部督办的涉恶在逃嫌犯在广东中山落网

2009年08月10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10日电(记者魏蒙)中山市公安局三角分局指挥中心王勇10日透露,一名涉恶犯罪的广西籍在逃嫌犯,5日在广东省中山市落网。

  据了解,这名在逃嫌犯姓黄,自2004年以来,他在广西隆安县纠集老乡以组织赌博抽头、放高利贷、收取保护费等方式敛取钱财,并多次实施故意伤害、敲诈勒索、毁坏公私财物等违法犯罪行为,在当地影响极坏,他所涉案件由公安部督办。
该团伙被公安机关打掉后,他到处躲藏,逃避公安机关打击。

  8月5日,中山市公安局三角分局获悉这名犯罪嫌疑人有可能藏匿在三角镇高平工业区后,便迅速成立了专案组。

  高平工业区是一个聚集大量电镀、电子等企业的工业区,外来人口众多,工业区内出租屋较多,小商店分布散乱,地形较为复杂。

  刑警们手持广西警方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照片,一家一家细致摸排,终于在当天17时左右找到了其藏身的位置——一家前后皆有出口的小商店。刑警在夜色的掩护下展开抓捕行动,准确地在七八个人中擒获这名嫌犯并将其移交给广西警方。

  据王勇介绍,今年以来,中山市公安局三角分局共抓获本市在逃嫌犯16人,本省外市在逃嫌犯3人,外省在逃嫌犯7人,有效消除了危害社会的安全隐患,维护了法律的尊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