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称3名被捕美国游客与大选骚乱有关

2009年08月10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伊朗一名议员8月10日表示,7月31日因非法入境被捕的3名美国人很可能与伊朗大选后爆发的骚乱有关。

  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报道称,伊朗伊斯兰议会外交政策与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穆罕默德·卡拉米拉德说:“这3名非法入境的美国人不可能与大选后的骚乱无关……(如果他们与大选无关的话)他们到伊朗来做什么?他们为什么不申请伊朗签证?”

  7月31日,3名美国游客在与伊朗接壤的伊拉克库尔德人自治地区登山时误入伊朗境内被捕。
随后,英美等一些西方媒体公布了这3人的姓名分别是谢恩-鲍尔、萨拉-肖尔德(女)和乔舒亚?法塔勒,并称他们都是到当地旅行的游客。但伊朗方面对3人的身份表示怀疑,还有议员认为3人在伊朗从事间谍活动。

  (环球在线:霍默静)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