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国家债务达860万亿日元 09年度将破900万亿

2009年08月10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财务省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到2009年6月末包括国债、借款、政府短期证券在内的国家债务总额达860.2557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0782万亿元)。

比上次公布的08年度末的数字增加了13.7587万亿日元,创历史新高。由于09年7月1日日本人口预计有1亿2761万人,按照人均来算国则达到约达674万日元。

  日本的国家债务总额每三个月公布一次。之前最高额是07年度末的849万亿日元,此后一度减少,但由于日本实施刺激经济的补充预算而追加发行国债,国家债务总额再次创新高。预计09年度末将首次突破900万亿日元,达924万亿日元。

  延伸:日本媒体:美国财政赤字横流 国债面临暴跌风险 

  经济观察:日本经济复苏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