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港200余外轮出入受阻 江西局地降特大暴雨

2009年08月10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 受热带风暴“莫拉克”影响,上海港200余艘外轮出入受阻,江西省铅山、上饶两县普降大到暴雨、特大暴雨。

  记者刘丹10日从上海边检部门获悉:因持续受第8号强热带风暴“莫拉克”的影响,8日至10日午间,上海港共有200余艘次国际船舶取消了出入境计划。


  记者沈洋、郭远明10日从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江西省共有44万人受灾,倒塌房屋90间。

  江西省铅山、上饶两县普降大到暴雨、特大暴雨。据山洪灾害预警系统监测,9日8时至10日17时,全省共有15个县的69个站降雨超过50毫米,6个县的25个站超100毫米。其中,铅山县篁碧乡大岩站达247毫米,武夷山镇黄龙桥站达230毫米。另据记者从江西省民政部门获悉,9日,南昌市湾里区有一人被风刮倒的树木压死。

  记者马姝瑞10日从安徽省气象台获悉,受台风“莫拉克”外围云系影响,该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强降水,其中九华山、黄山景区还降下大暴雨。专家预计,“莫拉克”影响可望在12日基本结束。

  记者方列报道:受台风“莫拉克”影响,一艘停泊在浙江省岱山县客运码头等待修理的边防巡逻艇出现险情,在当地消防部门的协助下,险情被及时排除。

  记者王鑫方、段菁菁报道:台风“莫拉克”驱散多日的炎热,一夜暴雨过后,杭州西湖游客又是熙熙攘攘,人们在时断时续的小雨中享受难得的清凉美景。白堤和苏堤这里游人如织,热闹如常。一度停运的西湖游船10日一大早就恢复营运,中午时分,游船购票点外等待乘船的游客已经排起了长队。

  记者李荣报道:上海中心气象台10日16时发布最新消息说,“莫拉克”结构已趋松散,其对上海的风雨影响明显减弱。气象台已在当天14时30分解除上海市热带风暴警报和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