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空运货站7月份货物处理量跌幅放缓

2009年08月10日2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10日电 香港主要航空货运商——香港空运货站有限公司10日表示,7月份共处理20.1万吨货物,同比下跌8.4%,跌幅较过去数月温和。今年头7个月累积货物处理量为120.49万吨,同比下跌19.6%。


  香港空运货站在香港航空货运市场的占有率约70%。数字显示,香港空运货站7月份的出口处货量为103314吨,较去年同期下跌13.9%。今年前7个月累积出口处货量为61.75万吨,较去年同期下跌24.1%。

  7月份及7个月累积入口处货量分别为5.54万吨及32.59万吨,较去年同期分别下跌2.6%及17.5%。

  7月份的转口处货量明显改善,较去年同期只轻微下跌0.6%至4.23万吨。前7个月累积转口处货量为26.14万吨,较去年同期下跌9.5%。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