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遇难渔民上升至5人 搜救难度逐渐加大

2009年08月10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10日电(记者 邓伽)记者从海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获悉,受今年第七号热带风暴“天鹅”的影响,截至10日18时,海南共发现5具海上遇难渔民遗体。尽管“天鹅”已经离开海南,但未来24小时内海南西北部区域将持续雷雨天气,海上搜救难度逐渐加大。


  据介绍,10日11时许,由海南省儋州市政府组织的30名沿海村民,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新英港湾近岸发现“琼儋州52153”号渔船失踪女性渔民遗体。加上此前搜救人员发现的4具遇难渔民遗体,遇难渔民人数上升至5人。目前,“琼儋州00878”号渔船和“琼儋州00301”号渔船2名失踪渔民、柬埔寨籍“华鹏海”号轮的4名失踪船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截至10日18时,海南省有关各方共协调派出船舶67艘次、直升飞机4架次参与搜救工作。海南海事部门已协调“中国渔政46012”船和中海油湛江分公司“H7120”直升飞机前往北部湾水域进行搜寻;要求渔业电台和海事海岸电台在对应的频率上通过单边带呼叫遇险渔船;通知经过琼州海峡的西行前往广西和越南港口的船舶沿途协助搜寻;通过海南移动公司对渔船遇险船员的手机进行手机定位。在海南西部近海海区,有关方面还协调海军“788”艇、南海救助局的多艘船舶进行搜寻。

  据海南省气象台10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24小时内,北部湾海域和琼岛四周海面仍是多云有雷阵雨,阵风7级;陆地上海南西部和北部为多云有大到暴雨。因此,对遇难渔民和船员的搜救难度正逐渐加大。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