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克肆虐 江苏太湖无锡段水位数日超警戒

2009年08月10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无锡8月10日电 (记者洪晓红孙文荆)台风“莫拉克”目前肆虐浙闽两省,眼下北上趋势不减,今日凌晨起江苏无锡开始出现强降雨,太湖监测点水位持续拉高,已连续数日停留警戒线以上,当地防洪部门已采取应急排涝措施,确保台风过境无忧。


  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监测数据显示,无锡大运河今日雨量为三十一毫米,当地各处水位普遍上升,其中太湖大浦口水位高达四点零九米,较降雨前上涨零点三七米,超警戒水位零点四九米。

  自上月日全食以来,无锡已连续数十日呈现罕有阴雨连绵天气,当地河、湖、库、塘水位普遍较高。尽管“莫拉克”北上之势持续减弱,但余威尚存,连续不见好转的太湖流域水情更趋严峻。

  据江苏气象部门预测,受“莫拉克”影响,今明两日,江苏南及沿海地区仍将持续有雨。目前,无锡江阴、宜兴等沿江、沿湖地区均已启动防洪预泄措施,降低内河水位,给暴雨腾出空间,各级部门已组成千余人的抢险队,应急可能出现的险情。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