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客机查无炸弹 疑遭竞争对手“诈弹”(图)

2009年08月10日2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总裁扎莫莱·卡姆加尔10日说,该公司9日因遭到炸弹威胁而返航的客机上没有发现炸弹。

  卡姆加尔当天在喀布尔国际机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航班不会取消,将在获得中国有关方面允许后再次飞往中国乌鲁木齐。他认为,炸弹威胁可能是同业竞争对手制造的假消息。

  据报道,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9日晚接到这架至乌鲁木齐的客机上有炸弹的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中国民航部门拒绝了该机入境的请求。
据介绍,这架波音767客机载有约170名乘客,主要是阿富汗人,有5名中国公民。

  这架客机是卡姆航空公司开通喀布尔至乌鲁木齐航线后的首航班机,卡姆加尔本人也乘坐了这架飞机。他此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飞机在飞越吉尔吉斯斯坦时接到了返航通知。(记者林晶 颜亮)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