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举行在巴华人安全座谈会

2009年08月11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10日电(记者李敬臣 晏忠华)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10日举行了以在巴华人“海外文明”和“海外安全”主题座谈会,在巴基斯坦的中资机构代表、华侨华人协会代表、留学生代表以及在伊斯兰堡的华人民营企业家代表等60多人参加。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说,近年来随着中巴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目前在巴华人已达到1万多人,中国在巴基斯坦的形象需要在巴每位华人来共同维护。罗照辉表示,在巴基斯坦目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下,在巴华人的安全问题更加值得关注。

  中国驻巴使馆政务参赞姚敬、全巴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曹冶以及伊斯兰堡华侨华人协会主席贾正华也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在巴中国公民及企业要努力树立平等友好的使者形象、诚信经营的企业形象和礼仪之邦的文明形象,在巴中国人应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为维护两国的传统友谊、为不断深化两国战略合作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代表们也积极参与了讨论,就在巴华人安全文明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使馆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海外中国公民文明指南》和《中国公民海外安全常识》等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