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汉源大渡河猴子岩壅塞体发现4具死者遗体

2009年08月11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8月10日电(记者黄毅)记者10日晚从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86”山体崩塌灾害市县抢险救灾指挥部获悉,8日至10日23时,在汉源县大渡河猴子岩壅塞体下游共发现4具死者遗体,当地正抓紧死者身份确认工作。


  据了解,这4具死者遗体是8日至10日,在汉源县大渡河猴子岩壅塞体下游的乐山市五通桥区至犍为县之间、乐山市金河口、汉源县顺河乡觉托大桥等地被发现的。死者遗体已被送往当地的殡仪馆妥善保存,他们是否为汉源县“86”山体崩塌灾害的遇难者,或29名失踪人员之一,有待确认。当地也正在抓紧查实死者身份工作。

  目前,雅安市汉源县仍在继续展开“86”山体崩塌灾害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已先后派出武警、民兵2000多人次在大渡河沿岸展开搜救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继8日对汉源县“86”山体崩塌灾害遗留的危岩进行一次爆破排险之后,当地于10日19时42分再次对危岩进行了一次爆破排险。11日,专家将再次现场勘察危岩情况,研究决定是否可以对危岩下的大渡河猴子岩壅塞体进行爆破排险。

  8月6日23时30分,雅安市汉源县顺河乡一个名叫猴子岩的地方(大渡河左岸),发生高位山体崩塌,其形成的巨大水浪引发大渡河右岸崩塌,从而导致大渡河合龙,形成大渡河上罕见的堰塞湖地质灾害。灾害造成2人遇难,18人受伤,29人失踪,5人被围困(已被成功解救)。7日4时许,堰塞湖水开始翻坝,溃口逐渐形成并不断加宽,目前演变成壅塞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