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尔扎伊谋求连任 新纲领强调与反政府武装和解

2009年08月11日0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10日电(记者林晶 颜亮)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谋求总统连任的施政纲领。他强调将与反政府武装进行斡旋与和解,同时加速重建进程。

  卡尔扎伊在其“五年施政计划”中说,他将通过阿富汗传统的“大支尔格”会议即“大国民会议”,说服包括塔利班武装在内的各反政府武装放下武器,加入到国家重建中来。
此外,他还将寻求沙特在和解进程中发挥作用。

  卡尔扎伊说,如果当选,他将加大对腐败、种植和走私毒品的打击力度,致力于解决贫困问题,加强阿富汗安全部队的力量以及进一步提高妇女的社会地位。

  针对各方对现政府在重建8年来“无作为”的批评,卡尔扎伊指出,自2001年以来,现政府在国际社会的帮助下取得了一些成就。在外交上,阿富汗积极参加各类国际性会议和论坛。内政方面,已建设完成上千公里的道路和高速路,上百万人享受到了医疗、教育和通讯服务。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