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丈夫称毒品购自外国人

2009年08月11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 日本媒体10日报道,因涉毒嫌疑被警方逮捕的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承认,毒品是从外国人那里购买的。

  日本媒体援引来自东京警视厅的最新消息报道说,酒井法子供称自己去年夏天在丈夫劝诱下开始吸毒,吸食过“数次”。
警方此前在酒井法子的公寓找到42支吸毒用的吸管,其中有数支已经使用过。警方认为酒井法子长期吸食毒品,正在对其供词进行取证调查。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3日凌晨在路上被警察发现持有毒品而遭当场逮捕,酒井法子也被叫到了现场,但她拒绝了警方提出的去警署接受调查的要求,此后便行踪不明。警方后来在酒井法子家中找到了微量毒品和吸毒器具,并在吸毒器具上检出了酒井法子的DNA。高相祐一也对警方供称妻子持有并吸食毒品。警方于7日以藏毒嫌疑申请并取得了对酒井法子的逮捕证。酒井法子8日晚在律师和亲属陪同下向警视厅自首,警方遂将其逮捕。

  10日上午,警方将酒井法子移交东京地方检察厅。东京地方法院当天决定,将酒井法子拘留10天至19日。有法律专家分析认为,酒井法子很可能被判1年半到2年有期徒刑并缓期执行。不过,由于警方对酒井法子的尿检呈阴性,再加上警方在酒井法子公寓中找到的毒品仅有0.008克,低于一般吸毒者平均一次吸食量(0.03克)。因此,有媒体援引检察厅人员及相关专家的话说,若指控酒井法子藏毒或吸毒罪名并非易事。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