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美洲国家联盟建议召开特别首脑会议

2009年08月11日0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8月10日电(记者赵焱 郝云甫)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10日在南美洲国家联盟首脑会议上建议召开特别首脑会议,讨论哥伦比亚与美国正在商议的在哥建设美军事基地问题。

  刚刚就任南美洲国家联盟轮值主席的科雷亚说,在哥伦比亚建美军基地问题将于本月24日在南美洲国家联盟外长会议和南美洲防务委员会的会议上讨论,但“如果事态变得严重,将召开一次元首级的特别会议”。


  据报道,哥伦比亚正在与美国协商在其领土上建设7个美军基地,此举引起一些周边国家的强烈不满,但在本次会议的最后文件中并未就此问题达成一致。因此科雷亚建议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一次特别首脑会议继续讨论,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已经接受这一建议。

  南美洲国家联盟第三届首脑会议10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开幕,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哥伦比亚、智利、厄瓜多尔、圭亚那、巴拉圭、秘鲁、苏里南、乌拉圭和委内瑞拉12个成员国领导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