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闪婚当天新娘不辞而别 应为索彩礼感情骗子

2009年08月11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秋实 通讯员 徐征征)打了大半辈子光棍的58岁密云农民张某,没想到会娶到一个比自己小30岁的姑娘。但他更没想到的是,这场“闪婚”因新娘子的突然失踪变成了“闪离”。昨天,张某将新娘起诉到密云法院要求离婚。


  58岁的张某是密云农民,性格内向、老实巴交,一直未曾婚娶。今年2月2日,经同村村民介绍,张某与28岁的甘肃姑娘李某相亲。张某本没抱多大希望,但俩人一见面李某就表现得“一见钟情”,并当即提出与张某结婚的要求。求之不得的张某答应了李某索要彩礼的要求。几天后,两人到民政机关登记,并领取了结婚证书。刚领完证,李某就说要到附近买点东西,让张某等她。这一走便再无音讯。接下来的几个月,张某多方奔走,四处查找,但李某都杳无音信。无奈之下,张某将结婚不到一天便失踪的“妻子”起诉到密云法院,要求与其离婚。

  由于目前李某无法查找,法院将通过公告方式送达开庭通知,如果公告发布3个月后李某仍不露面,法院可缺席审理这起离婚案,到时张某将可以“重获自由身”。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