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启动“7·5”事件善后监察审计工作

2009年08月11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11 04:0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已向受害者理赔636.52万元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0日电(记者潘莹)随着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善后工作的进一步深入,“7·5”事件善后工作监察审计组工作人员已开始正式受理市民的举报投诉。


  乌鲁木齐市纪委执法监察室主任许宝军1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察局、审计局等部门组成的“7·5”事件善后工作监察审计组自7月中旬设立以来,开展了对社会各界向“7·5”事件捐款、捐物的使用和上级拨付资金使用及财务审计等工作的调查摸底。

  另据新华社电截至10日,新疆各保险公司已向“7·5”事件受害者支付人身险和财产险救助赔偿共636.52万元。自7月29日受损保险车辆理赔启动以来,截至8月10日各保险公司共赔付受损车辆425辆,理赔金额为451.22万元。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