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汇市美元上涨 投资者关注美国国债拍卖

2009年08月11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10日电由于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对美国经济状况发表较为乐观的声明,10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继续上涨。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的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良好,推动当天华尔街股市和美元汇率上涨,这一因素在10日继续对美元形成支撑。


  此前几个月,由于避险需求的影响,金融市场的乐观情绪通常导致美元下跌。分析家认为,由于美国经济复苏的希望增强,美元对经济数据和股市走向的反应正在发生变化。

  10日美国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将于11日到12日举行的例行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把联邦基金基准利率维持在零到0.25%的水平不变,但在会后发表的声明中与经济前景有关的措辞将比上一次的声明更加乐观。

  分析家说,如果美联储对经济发表乐观评价,并且本周发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将对美元有利;如果相反,则美元近来的涨势可能会很快扭转,并且避险情绪可能继续主导美元汇率。

  此外,投资者还在关注美联储是否会暗示退出量化宽松政策,以及本周美国国债的拍卖情况。

  10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13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225美元;1英镑兑换1.646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698美元。

  1美元兑换97.07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7.39日元;1美元兑换1.0899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834加元;1美元兑换1.0859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791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