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客行李超重被拒办手续 发狂殴打机场值机员

2009年08月11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董凤龙实习生叶俊松)因为自己携带的行李超重,需要缴纳行李费,在天河机场乘机的旅客胡某想出让别人帮他捎带行李的办法,被值机员小韩拒绝后,该旅客竟然发狂,将小韩暴打一顿。

  事情发生在前日20时25分左右。
昨日下午,记者在天河机场看到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一名20岁左右的男性旅客穿白色T恤,带着两个大行李袋,背一个黑色的包,站在机场值机柜台前,和值机员不停交谈。20时21分,“白T恤”将两包行李打开,往外拿了部分物件,并由同伴交给一名穿黑色T恤的旅客,随后,值机员与“白T恤”发生争执。20时24分,“黑T恤”转身离开,没有帮“白T恤”捎带行李。突然,“白T恤”拿起服务台上的告示牌,用力向值机员砸去,然后冲进值机柜台里,拽起该值机员的领带,猛踢一脚,接着用手打值机员的头部,并将值机员按倒在地,拳打脚踢。25分03秒,“白T恤”被送行人员拉开,随后离开了柜台。

  值机员小韩向记者介绍,他当时正在A25号柜台办理武汉到深圳HU7730次航班的值机手续。“白T恤”姓胡,带的行李有42公斤。根据规定,旅客只能免费托运20公斤。他告诉胡某行李超重,需缴纳300多元行李费。胡某便找到另一名乘机旅客,让其帮忙捎带超重的行李。他向胡某解释,航空安全条例规定,禁止捎带非旅客本人的行李物品,拒绝为其办理手续。谁知胡某突然发狂,冲进柜台里打他。“我们感到特别气愤!”机场负责人称。目前,机场公安部门正在寻找胡某,将对其做出处罚。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