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全省推行就业失业登记制度

2009年08月11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江维记者钟振宇实习生杨丽可)昨(10)日,记者从在蓉召开的全省劳动保障工作汇报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我省将试点推行就业失业登记办法,同时实现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今年上半年,我省围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加快灾后恢复重建两大任务,落实劳动保障特殊政策,各项工作好于预期。
截至6月底,灾区城镇登记失业率已从去年高峰时的7.5%降至目前的4.5%;21个市(州)全面推开城镇居民医保工作,比国家规划时间提前一年实现制度全覆盖。

  下半年,我省将以城镇劳动者、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籍人员为主要对象,建立全省统一的劳动者就业社保信息数据库。就业失业登记制度经总结完善后,明年在全省推行。

  副省长张作哈出席会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