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发生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致三人死亡

2009年08月11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巴黎8月10日电 法国东南部萨瓦省十日下午发生一起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造成汽车内的三人死亡。

  遇难者是一位中年妇女和她的一对双胞胎儿子。当日下午五点五十分左右,这名妇女驾车经过一个铁路道口时,与一列“正常行驶”的火车相撞,当时火车的时速为一百五十公里。
该列车行驶于法国尚贝里和阿尔贝维尔两座城市之间。

  当地警方表示,汽车被撞得变了形,发动机外露。发生事故的铁路道口有人值守,配备有道口信号灯,并设有栏杆。所以不明白为何两车会相撞。警方为此已展开调查。

  事故发生后,尚贝里医院设立了心理门诊,以安抚火车上受到惊吓的乘客。

  据法国媒体介绍,二零零八年六月,法国东部上萨瓦省曾发生一起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造成七名学生死亡,另有二十五人受伤,这些学生年龄均在十二岁到十三岁之间。该事故曾受到法国各界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