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克造成中国大陆6人死亡883万人受灾

2009年08月11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 记者10日晚从中国民政部了解到,根据最新掌握的灾情信息,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共造成中国大陆6人死亡、3人失踪。

  据民政部统计,截至10日19时,台风“莫拉克”共造成福建、浙江、江西、安徽4省883.6万人受灾,因灾死亡6人(浙江省4人、福建省1人、江西省1人),失踪3人(浙江省2人、福建省1人),紧急转移安置142.9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87.3千公顷;倒塌房屋0.6万余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90.6亿元。


  据介绍,目前,“莫拉克”已减弱为热带风暴,预计将于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从浙江省进入江苏省南部,强度缓慢减弱,但其带来的强降雨仍将持续,灾情可能继续发展。(记者卫敏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