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东海岸发生强震 现阶段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2009年08月11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日本东海岸9日发生强烈地震,首都东京等地区震感明显。现阶段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日本气象厅发布消息称,地震发生于日本当地时间9日19时56分(北京时间18时56分),震级里氏6.9级,震源在北纬33.1度,东经138.5度,震源深度340公里。
日本气象厅认为,这次地震引发海啸的可能性不大。

  美国地质勘探局公布数据和日本气象厅存在差异。地质勘探局称,这次地震震级为里氏7.1级,震源深度为303公里。震中位于日本东海岸以外的伊豆群岛。

  美联社报道,首都东京震感明显,这座城市为数众多的住宅和家具发生摇晃。茨城县和千叶县等地区也有震感。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NHK)报道,地震发生后,9日举行的日本职业棒球联赛横滨湾星队和中日龙队之间的比赛一度中断。新干线一些线路也暂时停运,后恢复运行。

  日本是地震多发国家。港口城市神户1995年发生强烈地震,致使6000多人丧生。(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