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哈得孙河当地官员呼吁关闭观光直升机运营

2009年08月11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和一架观光直升机8日在美国纽约市西侧哈得孙河上空相撞坠河,致使9人死亡。

  美联社10日报道,这一事件暴露出哈得孙河上空交通拥堵,机满为患。当地官员呼吁加强小型飞机监管或禁止观光直升机运营。


  拥堵

  哈得孙河沿曼哈顿河段上空是一条繁忙的“空中走廊”。天气晴朗时,观光直升机、小型飞机常搭载游客低空飞行,从空中俯视曼哈顿岛和附近的自由女神像。

  在这里驾驶小型飞机,犹如进入拥挤的“都市峡谷”。两旁是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周围数十架小型飞机和观光直升机嗡嗡作响,飞行高度均不超过附近的帝国大厦。

  美国全国空中交通管理人员联合会主席雷伊亚当斯说:“这里空间不大。对我们来说,在乔治华盛顿大桥和自由女神像之间同时有10至20架飞机飞行相当常见。”

  《纽约时报》称哈得孙河上空为“几乎没有路标的高速公路”。

  “这里有许多直升机,还有观光飞机和警用直升机。此外,还有一些"勇士"驾驶飞机利用周末时间在河上空忽高忽低飞行,”航空业律师贾斯廷格林说,“所有这些飞机飞行高度均在300米左右或更低。不少飞行员在空中观景,可能无法及时观察和躲避附近飞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