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撞机后捞起7具遗体 小型飞机残骸未发现

2009年08月11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联社9日报道,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和一架观光直升机8日在美国纽约市西侧哈得孙河上空相撞坠河,搜救人员迄今打捞出7具遇难者遗体。

  出事的派珀PA—32型单引擎小型飞机搭载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3名男子,纽约自由港观光公司的AS—350型直升机搭载5名意大利游客和一名来自新泽西州的飞行员。
多家媒体报道,9人已全部遇难。

  罹难的意大利游客中包括一对来自博洛尼亚的夫妇,他们正庆祝结婚25周年纪念日。这对夫妇16岁的儿子也在遇难者之列。另外两名丧生的意大利游客是一对父子。

  事发后,搜救工作立即展开。纽约当地两名执法官员告诉美联社记者,他们从直升机机身残骸中发现第4具尸体。

  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局的说法,迄今已有7具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来。

  由于水流湍急和水下能见度较低,当天搜救打捞工作受阻,“我们仍没有发现(小型)飞机(的残骸),”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说。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局说,他们不期望能找到类似“黑匣子”的飞行记录装置,因为没有相关规定要求小型飞机必须配备这类装置。但调查人员有望通过询问航空运营管理官员、审查空管工作和雷达数据,以及依靠事发时目击者拍摄的照片等,确定事故发生原因。调查人员眼下正在向目击者征集这次撞机事件的照片与视频。(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