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鲍春来遭淘汰爆冷门(图)

2009年08月11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发

  新华社印度海德拉巴8月10日电中国队男单选手、本届世锦赛11号种子鲍春来出师不利,10日首轮对阵目前世界排名第18的荷兰选手迪基·帕利亚马,结果以0:2遭淘汰,林丹2:0战胜以色列选手兹尔伯曼,顺利晋级。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鲍春来一直被压着打,以18:21失掉了第一局。第二局他虽然一度把比分追成14平,但因为求胜心切,接连出现失误,连丢7分,最终以14:21落败。

  比赛结束后,身高一米九的大个子鲍春来面色沮丧,面对新华社记者足有半分钟没有说出话,极力抑制自己的难过情绪。
“打得很糟,没有调动起来,想打好,不太顺……水平没有发挥出来,打得特别差,”他说。

  帕利亚马的个人最好成绩是世界排名第七。赛后他表示,能赢得比赛是因为自己头脑比较冷静。第二局他曾一度有要赢了的感觉,但自己还是尽量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本次比赛他的目标是进入十六强。

  对于鲍春来失败的原因,总教练李永波说,帕利亚马也是男单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实力不错,但按以往的成绩鲍春来更占优势,“今天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他说鲍春来前一段时间膝伤刚好,主要在香港进行力量训练,球练得不多;场上能看出技术生疏,失误多,控球感觉差,没有调整出来。他认为鲍春来虽然首轮失利,但因为打到第三轮也会碰林丹,所以对整个队伍的成绩影响不大。

  林丹与兹尔伯曼比赛,双方实力悬殊。第一局比赛,林丹很快就以18:3领先,虽然兹尔伯曼又将比分追成8:19,但无奈大势已去,林丹21:9获得首局胜利。

  双方再战,兹尔伯曼逐渐找到一些比赛的感觉,双方一度战成9平。经验老道的林丹及时调整战术,场上局势再次发生变化,在12:11领先后,一口气连得9分,以21:11淘汰对手。

  在男双比赛中,曾被总教练李永波评为中国队男双未来之星的柴彪/刘小龙经过两局苦战,终因在关键球处理上经验不如印尼选手苏达基/苏克马万,首轮即遭淘汰。两局的比分为:23:25、17:21。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