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航空公司称飞中国客机未遭劫持

2009年08月11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总裁扎莫莱卡姆加尔9日说,这家公司当天一架由阿首都喀布尔飞往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的航班并未遭劫持。航班眼下已安全降落阿南部城市坎大哈机场,所有乘客安全。

  卡姆航空公司官员说,这架客机预计将于10日晨返回喀布尔。


  客机未遭劫持

  卡姆航空公司说,这一航班客机是公司开通喀布尔至乌鲁木齐航线的首航班机。

  乘坐此次航班的中国中兴公司潘姓男士在坎大哈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架波音767客机搭载包括5名中国乘客在内的200多名乘客,当地时间9日17时(北京时间20时30分)从喀布尔起飞,原计划3小时后抵达乌鲁木齐,但中途返航。

  飞机返航中尝试降落喀布尔国际机场,但即将着陆时“似乎遭遇强气流”,最终改在坎大哈降落。

  卡姆航空公司副总裁费达穆罕默德费达维接受美联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架客机载有160名乘客,飞经吉尔吉斯斯坦领空时被告知返航。由于喀布尔“风大”,飞机最终转飞坎大哈降落。

  坎大哈机场指挥中心负责人纳赛尔汗告诉法新社记者,这架客机并未遭劫持或受到炸弹威胁,是“技术原因”致使飞机没能降落目的地。

  此前曾有消息说,这架班机遭到劫持。

  尽快返回喀布尔

  费达维说,航班客机乘客和机组人员眼下状况良好,飞机预计将于10日晨返回喀布尔。

  乘客潘先生告诉新华社记者,机上乘客眼下被要求留在飞机上,机组人员称飞机预计于阿富汗当地时间10日晨返回喀布尔。

  卡姆航空公司网站资料显示,这家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阿富汗首家私营航空公司。公司旗下拥有6架客机和350名雇员,运营多条国际和阿富汗国内航线。(闫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