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黄金期货继续下跌

2009年08月11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8月10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美元汇率上涨等因素影响,10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连续第4个交易日下跌,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12.60美元,收于946.90美元,跌幅为1.3%。

  受近期接连公布的利好经济数据刺激,美元汇率10日小幅上涨。
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衡量美元兑西方主要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上涨0.5%,打压黄金收低。此外,黄金的投资需求有所下降。7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黄金持有量下降了3.97吨至1068.90吨,为今年5月中旬以来的最低值。

  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1.3美分,收于14.355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7.60美元,收于1250.90美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