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榔头回家郎平出任广东恒大女排主帅

2009年08月11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时隔11年,郎平回家了。昨天,郎平确认将执教中国第一家排球职业俱乐部球队广东恒大女排。

  郎平日前回到北京,主要是带女儿散散心。前两天接受采访时她说:“我还不老,还想继续干几年,如果有好的机会,我愿意再拿起教鞭。
”昨天就传出了消息,郎平接受广东恒大俱乐部的邀请,将出任球队主教练。对于这个决定,郎平称她被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魄力和诚意打动。

  对于郎平的选择,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等圈内人士均表示支持。对于郎平的回归,福建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非常高兴:“这下大家见面的机会就多了,我挺开心的。郎平回国执教,对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是件大好事。”

  恒大女排聘请郎平的初衷就是看中郎平是位世界一流的教练,相信她一定能够打造出国内一流的俱乐部球队。广东恒大女排相关人士昨天接受本报采访时确认了郎平执教的消息,但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相关的细节,因为俱乐部准备在12日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消息。

  >>执教成绩

  金牌俱乐部教练

  1995年接过中国女排的教鞭,郎平率队获得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1998年获得世锦赛亚军,郎平随后因身体欠佳辞职。

  2000年执教摩德纳女排,获得意大利女排联赛冠军;2004年,率诺瓦拉女排夺得意大利联赛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

  2005年执教美国女排,后率队获得北京奥运会银牌;2008年,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跻身欧冠六强。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