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司机醉酒肇事逃逸还发飙 打完交警咬片警被拘

2009年08月1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辽沈晚报》供稿肇事的白色吉利车。
《辽沈晚报》供稿肇事的白色吉利车。

  打完交警咬片警醉酒女司机被拘

  交通肇事后驾车逃走,被拦下后,她又摔坏了交警的相机,最后,就连派出所的民警都被她咬伤了胳膊。

  10日,这名27岁的女子王某因为喝酒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因为喝酒妨害公务,她成为2009年沈阳警方刑事拘留的第一名女司机。

  8月7日晚10时40分许,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大街与崇山路高架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悬挂沈阳牌照的白色吉利轿车迎面撞上了一辆出租车,吉利车径直离开现场。

  几分钟后,几名出租车司机在皇姑区宁山路和嘉陵江街路口东侧,将逃走的吉利车拦住,车上下来的司机是名女子,走路有些摇晃。

  接到报警的沈阳市交警支队皇姑大队事故科民警董仕海和张喜鹏迅速赶到现场,一面要求驾驶员王某出示驾驶证以便核查情况,同时按程序要求对王某进行拍照取证。

  “拍什么,不许拍照!”扶着车门的王某开始对民警破口大骂,紧接着对着民警吐了一口。而这时,民警张喜鹏一直用手机对着王某拍摄,把相机挎在肩膀上。

  “你拍什么拍!”王某趁张喜鹏不注意,顺手一挥把他的手机打到地上。趁张喜鹏低下身捡手机的时候,王某抢下他身上的相机,狠狠摔在地上。

  民警的手机里保存了一段现场视频,清晰记录下当时的场景:屏幕中首先出现一位女子,在一位亲属的劝解下仍对着现场的交警指指点点,声音很大,“你抓我,抓我好使吗?告诉你,别说他们了,换作另外一个都不好使。抓我试试,给我回家,抓我试试。”女子的话音刚落,便向正在拍摄的民警冲了过来,画面一片混乱。

  很快,崇山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当片警企图将王某带回派出所时,她突然朝对方的手和胳膊猛咬两口,血一下子流了出来。最后,王某被民警带到派出所才恢复了平静。

  事后,王某承认自己喝了酒,沈阳交警部门已经对其抽血化验。王某交代说,自己做小本生意。

  因为王某涉嫌妨害公务罪,沈阳警方已对其刑事拘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