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的哥捡到350万元和田玉送还失主

2009年08月11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走进饭店,凳子还没坐下,三个男人六只眼就瞪上了:“箱子呢?”

  三个男人面面相觑,脸色煞白——装有价值350万元和田玉的箱子,被他们落在刚才坐的出租车上了!

  当事人之一的赵先生说,他们前天从新疆来杭州,随身带有一箱上等的和田玉,准备拿到杭州来做展销。
昨天上午,他们把货带到展销场地,结果对方老板没空。11点多,他们在中河路广利大厦前拦了一辆出租车,打算先去吃饭。

  一辆现代出租车停在了他们面前。“师傅,到秋涛路采荷路交叉口。”“好嘞!”三人一上车,打算把随身带的行李箱往车上放。司机说:“还是放后备箱吧,方便点。”乘客也很配合,把东西放进后备箱。

  一路上,乘客和的哥聊得挺开心。大约20分钟后,到达目的地。的哥李师傅说,当时他还从驾驶开了后备箱,他想客人肯定把行李带走了。客人一下车,他就继续做生意去了。

  三个男人下车后不久,发现箱子没拿,吓得魂都没了——乘出租车没有要发票,更不记得车牌了。赶紧报警。

  警方立即帮助赵先生联系相关部门。杭州交通广播电台91.8也随即滚动播报了这个消息。

  而这个时候,的哥李师傅还在继续做生意,下午1点多,在密渡桥附近,一名带行李的乘客拦下了他的车。打开后备箱,咦,里面有个箱子哎!李师傅想想,好像是那三个男人落下的!

  还好,李师傅正巧听到了交通91.8电台的消息,给电台打了电话。消息反馈给赵先生,他赶紧联系了李师傅。

  赵先生几个人后来和李师傅碰头的第一句话就是:“谢谢啊!找不到你,我们想死的心都有啦!”

  一番感谢之后,李师傅有幸看到了宝贝。“里面包得可严实了。箱子里面还有箱子,全部打开之后,哇,从来没看到这么漂亮的玉!”箱子里总共有610粒和田玉,每粒重量约50克,总价值350多万元呢。

  记者打听了一下,李师傅全名叫李和亮,27岁,是河南人,在杭州开出租车有3年了,当时开的是浙A·TB408的现代索纳塔出租车。他说这是应该做的,反倒后来赵先生他们客气得让他很不好意思:“先是往我后备箱里塞满了哈密瓜,接着又塞给我一笔钱。我不肯收,他硬是通过车窗塞了过来。”李师傅说,他打算把这些钱先交到公司。

  昨天下午5点,记者联系上赵先生的时候,他一个劲地笑:“多亏了这司机。现在东西保存好,再也不会丢了。” 本报通讯员 孔也本报记者刘焜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