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楼市“金九银十”恐失色 年底房价或回落

2009年08月1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0大中城市房价涨近一成 成交降两成

  国家发改委、统计局调查显示,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1.0%,环比上涨0.9%,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7月份房价继续冲高,但成交面积比6月份下降了19.21%。
业内专家表示,由于受到政策、市场需求以及房价高企等因素影响,今年的“金九银十”恐怕也不会有起色。

  年底房价或回落

  业内专家表示,虽然7月份房价继续火热,但今年房价涨速、涨幅不可能全面超过2007年,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有可能出现止涨,甚至小幅回落。而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专家表示也不会有多大的起色。

  易居地产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在未来两三个月内房价将依然保持小幅上涨,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可能出现止涨,甚至小幅回落。杨红旭分析,“现在二套房贷7折优惠没有了,据我的观察,目前已经有不少投资和投机资金开始观望。”

  不过,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认为,下半年全国房价易涨难跌。地产人士黄志坚也表示,经过相关部门的调整措施后,楼市价格变动的幅度会趋缓,但总体来说,下半年的楼市仍然会保持上涨的趋势。

  “虽然每年9月和10月对我们很重要,但目前还没有开始准备,今年会怎么样,现在还不好判断。”广州某开发商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张忠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