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血癌新娘赴京移植骨髓后期费用仍需援手(图)

2009年08月11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一对来自内蒙古的年轻情侣,1月17日在山东青岛一家医院的病房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感人的婚礼。新娘高俊峰22岁,是濒临死亡边缘的白血病患者,27岁的新郎宋冰不离不弃。

  2月23日,人民网发表了《相恋六年结婚前白血病发别哭!我的白血病新娘》一文,使这对特殊的恋人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捐献爱心。
6月23日,这对年轻夫妇和家人一起来到北京,准备进行骨髓移植手术。

  血癌新娘最大的心愿:回老家办一场正式的婚礼

  7月29日高俊峰住进隔离舱,那一天恰巧是她23岁的生日。

  得知她即将接受骨髓移植手术,人民网记者专程赶赴北京道培医院看望她。

  由于接受超大剂量的化疗,高俊峰一头乌黑的头发早已掉光,身体非常消瘦。隔着玻璃窗,记者用电话与高俊峰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记者:你好俊峰,我代表人民网的网友来看望你。

  高俊峰:你好。

  记者:听说你要做手术了,现在感觉身体怎么样?

  高俊峰:因为在接受超大剂量的化疗,身体不太舒服,特别是胃挺难受的,但还是要强迫自己吃下东西去。

  记者:你真坚强!预祝你手术成功!有很多网友关心你的境况,想对他们说些什么呢?

  高俊峰:真的谢谢他们!也祝他们身体健康!
相恋六年结婚前白血病发 别哭!我的白血病新娘

  “我最喜欢百合花,也喜欢紫色,我希望婚礼现场和婚房都布置成紫色的。”新娘子高俊峰躺在青岛市中心医院血液科的病床上,仍然期待着在自己的婚礼能够像想象中一样完美。

  高俊峰这位来自内蒙古的21岁达斡尔族姑娘,在自己结婚前的一个月零四天时,检查出身患白血病。从满怀期待能够成为幸福的新娘,到得知自己身患绝症,高俊峰的世界经历了大喜和大悲,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她的婚期却依然如期而至。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