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夫妻攀爬箭扣长城不幸遭雷击身亡 家属向管理方索赔60万

2009年08月11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8月10日讯 记者李松 黄洁通讯员刘广鹏一对新婚夫妇在攀爬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的箭扣长城时,突然遭遇雷击导致跌落死亡。为此,一对新人的4位父母将箭扣长城管理方村委会以及出售门票的生态观光园一并告上了法庭,索赔各项损失共计60万元。
记者今天获悉,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新人父母在起诉中称,今年6月13日,新婚夫妇陈某和魏某与3位同事到生态观光园游玩,并游览箭扣长城。当5人到达箭扣长城的“鹰飞倒仰”时遭遇雷击,陈某和魏某跌落山下身亡。遇难夫妻的父母认为,村委会对于长城负有管护责任,而生态观光园出售门票的事实证明其已经将箭扣长城作为旅游景点进行实际经营,二者均负有对箭扣长城的安全保障义务,应该在园内设施安装避雷设备,修葺道路等。而两被告都没有实际履行上述义务,对于受害人的死亡具有重大过错。

  据此,遇难新人父母要求两被告赔偿赔偿金、被扶养人生活费、丧葬费等共计60万元。此案法院将择期审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