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20人被怀疑食物中毒 卫生防护中心跟进调查

2009年08月11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0日正调查2宗涉及20人的怀疑食物中毒个案,同时呼吁市民应保持个人、食物及环境卫生,以预防经由食物传染的疾病。

  首宗个案涉及4男11女,年龄介乎9至46岁,他们于8月7日在港岛一间酒店进食自助晚餐后出现肚痛、恶心、呕吐、肚泻及发烧等病征。
10人曾寻求治疗,无须入院。

  第二宗个案涉及两组共5人,他们都曾在大埔一熟食中心进食晚餐。

  首组受影响人士为2名男子,他们于8月3日在该熟食中心一店铺进食晚餐后出现肚痛、恶心、呕吐及肚泻病征。

  第二组受影响人士为1男2女,他们8月6日在同一间店铺和隔邻一间店铺进食晚餐后出现肚痛、恶心、呕吐、肚泻及发烧病征。

  卫生防护中心及食物环境生署正调查事件,并提醒市民尤其是食物从业员,应保持良好的个人及环境卫生,以预防由食物传染的疾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