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炫穷”受热捧 网友晒“豪华卧室”雷倒众人

2009年08月1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一段时间,网络狂刮炫富风,“烧钱男”、“雅阁女”层出不穷,齐齐召来一片骂声。近日,一则题为《你们这些穷人,见过这么豪华的卧室吗?》的网帖火爆论坛,稀奇的是,这次网友没有开炮,而是借此相互比富起来。

  豪华卧室,雷倒一众人

  网帖是由署名“70迈速度的草泥马”的网友于8月6日晚发布在猫扑帖帖论坛上。
共上传了4张照片,照片里是一个无比简陋的房间,也就是发帖人所说的“豪华卧室”。显然,这大大的文不对题。针对必然产生的疑惑,发帖人对照片一一说明。

  照片一:一张简易钢丝床。

  发帖人说明:豪华钢丝床,可以随意根据睡姿摇摆。30元的被子,10元的枕头,更让其物超所值。

  照片二:一张普通的木桌,摆了电脑、台灯及可乐瓶子。门帘是一块塑料布。

  发帖人说明:120元的secondhand书桌,贵气的金黄色烘托出主人的高贵。上网、办公、吃饭、小憩,功用一应俱全……

  照片三:铝合金窗户,为保护隐私,用两大张报纸遮起来。

  发帖人说明:豪华的房间安保自然要齐全。外面是报纸糊的窗户,显示出主人的文化底蕴。

  网友赞叹:奢侈的低调

  按照以往,“炫富”帖一般能极大地收获口水和板砖。当网友们怀着“愤愤”之情点开它时,去看到如此照片,再配上如此说明,每个人都会心一笑,纷纷打趣道:“总统套房也不过如此啊!”“真豪华啊,没个百八十的租不到吧?”“哇,太豪华了!有我的卧室的四分之一那么大!”……

  还有的网友也跟着“炫”起来。“臭美美”说,“我的小窝还比你的小窝多台电视机呢。”网友“癫籽”自豪地说,“我家有风扇,你有么?”网友“sir滑梯”表示,比起发帖人,自家又多了个烟灰缸,用装薯片的罐子做的哦。

  娱乐之余,大部分网友认为,发帖人颇有苦中作乐的精神,对此大家也感到理解。还有网友认为,该帖并非炫富,实质上是在讽刺某一些人。(天府早报肖莹佩金春色 左小山)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