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总统吁加快国际经济机构调整 不改革将陷死路

2009年08月1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称经济不改革将陷入死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8月10日对俄罗斯经济做出了他上任以来最大胆的评估:除非俄罗斯能加快改革步伐,否则经济将陷入“死路”。

  面临依旧严峻的经济危机形势,梅德韦杰夫在俄南部城市索契对各政党领导人说,俄罗斯因不实施改革而陷入“挣扎”,俄罗斯现在急需改变出口导向型的经济结构。

  他说:“继续这样下去我们无法发展,这是一条‘死路’。经济危机让我们必须面对选择,我们必须做出决定改变经济结构。否则俄罗斯的经济就没有未来。”

  梅德韦杰夫说:“一旦经济危机开始侵蚀经济,俄罗斯的经济形势会比其他国家更为糟糕。我们的经济基础是能源以及能源的出口,如果我们不改变经济结构,一旦经济危机发生,国家的预算收入就会大受影响,其后果可想而知。”

  梅德韦杰夫的此番评论与俄总理普京对经济危机的看法大相径庭,普京一直将俄罗斯经济危机的原因归咎于外部经济危机的影响,而梅德韦杰夫却将重点放在了国内经济体制结构上。据悉,俄罗斯官方估计俄2009年经济将缩水8.5%。梅德韦杰夫自2008年5月当选总统以来,一直把经济改革作为自己的主要任务,但这是他首次如此直白地指出俄罗斯经济失败的原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