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萧万长捐款赈灾 但不公布具体金额

2009年08月11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 莫拉克台风重创台湾南部,各界纷纷捐款,台“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10日表示,马英九与萧万长除了响应“行政院”发动的全台湾公务员乐捐行动,也会额外捐款,但不会公布捐款金额。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成立救灾赈灾专户,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捐出新台币200万元、“立法院长”王金平捐100万元、国民党副主席吴敦义捐20万元。
王郁琦接受访问时表示,马英九、萧万长也会捐款。

  王郁琦指出,马英九与“行政院长”刘兆玄谈过,“行政院”将发动全台湾的公务员乐捐活动,马英九除响应之外,也会额外捐款,金额将不公布,“数字多少不是重点,重点是希望大家一起协助受灾户,不希望在数字上作文章”。

  王郁琦强调,马英九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最重要工作是带领当局做好救灾、灾后重建等工作,至于捐款部分,应该利用执政影响力,发动各界一起踊跃捐输,发挥人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

  王郁琦表示,一个人所能发挥的力量毕竟有限,所以最重要的是怎样凝聚社会各界的资源,大家一起帮助灾民。

  媒体追问马英九、萧万长究竟捐多少金额?王郁琦表示,“总统府”已决定不会公布,希望大家不要在数字上作文章。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