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河大街公铁桥改造工程开工

2009年08月1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改造首日行车未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于海)8月10日,黄河大街公铁桥改造工程迎来首个工作日。当日上午9时,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虽然该处原本双向6条机动车道已缩减为5条车道,但在记者半个小时的观察中,机动车通过桥下并不需要停车。


  黄河大街公铁桥共有三个孔洞,中间孔洞有双向四条机动车道,两侧孔洞各有一条机动车道和一条人行道。据介绍,除了西侧孔洞被封闭外,东侧孔洞下的施工将于下周开始。这意味着,从下周开始,黄河大街公铁桥将由六车道变成四车道。

  此外,哈大客专的另一个重要工程——滑翔路公铁桥已于昨晚封闭,目前只在中间留出2条机动车道和2条人行道。如绕行,可走南二环路与南八马路(沈辽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