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学大教育冠名《教育人生》大师风范震撼国人心灵

2009年08月11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青在线
  “聆听大师教诲,感受教育人生。”每周五晚上20:25,由学大教育冠名的名牌教育栏目《教育人生》都会吸引无数家长及学子倾心关注的目光。作为中国教育电视台唯一一档讲述教育大家人生历程的名牌栏目,《教育人生》开播两年来,通过讲述教育大家及优秀园丁的真实感人故事与教育教学经验,树立了为人师表的鲜活榜样,也增进了教师与广大观众间的理解与沟通,亿万家长及莘莘学子从中聆听到无比珍贵的教育真谛与人生智慧。


  随着《教育人生》栏目的日益升温,一直在幕后默默支持该栏目的独家冠名企业--学大教育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什么要在电视资源极其丰富的今天,斥巨资冠名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教育人生》栏目呢?学大教育总裁金鑫先生道出了其中原委:教育是国之根本,教育的好坏与成败不仅关系着每个孩子的人生成长,还维系着国家的未来与希望。作为中国1对1个性化教育的倡导者和领军者,我们一直希望打造一个平台,将教育大师的经验与教诲播洒给更多的人,让对教育迷茫与困惑的人们从中受益。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我们最终选择了《教育人生》栏目。作为国内仅有的专门讲述教育大家人生历程的名牌栏目,它不访谈商界精英,也不聚焦娱乐名人,而是将目光锁定在教育战线上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教育家、教育科研工作者与教育实践工作者身上,以客观、理性、真实、感人的方式,揭示教育的精髓与真谛,陶冶人们的精神与人格。而我们学大教育,一直以个性化教育为己任,我们的教员大都来自教育教学一线,通过1对1的因材施教,不仅培养学员的学习能力,更注重学员人格品质的培育。这些理念与《教育人生》中的众多教育大家不谋而合,“因材施教、因人施教”也是中国教育理性发展的最终归宿。

  中国音乐学院金铁霖、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彭芝、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张颂、浙江大学原校长潘云鹤……,教育大家的频频现身,令《教育人生》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教育是人生最大的事”;“与英语的一生缘分”;“学生就是我的一切”……,朴实真挚的园丁心语感人肺腑。而优秀园丁们源自教育教学实践的教育心得、学习方式方法,更是让广大观众受益匪浅。学大个性化教育研究院贾智会教授感言:这个节目真实展现了当代教育工作者的风采,也揭示了一些历经实践锤炼的教育方法,即使是从事多年教育工作的老教师,也能得到很多借鉴与启迪,通过不断融入这些新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也使我创立的“脑像记忆法”得到不断丰富,从而使学大个性化教育不断取得新的飞跃。

  记者获悉,学大教育不仅冠名《教育人生》,还与央视《开心辞典》联袂打造暑期特别节目《开心学国学》,并在这个暑期掀起“快乐学国学”的教育旋风。而在此前,央视《实话实说》、《对话》等权威栏目也对其进行过深度报道。

  为何学大教育会受到央视等众多权威媒体的青睐与认可呢!记者从学大教育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受到国家权威媒体认可因为确实成绩斐然,学大教育革命性地运用1对1个性化教育模式,“1个学生定制一套教学方案,1个学生享有一个教师团队”,真正实现了“因材施教、因人施教”的个性化教育目标。因此,每年都有大批学员成为北大、清华、复旦等名校学子和重点高中的抢手生源,家长口碑传播热烈。今年,学大教育学员又是大丰收的一年,不完全统计,仅北师大一个校区高考过600分的就达近20个,两名学员分别考入北大、清华。而学大已在全国30个城市设立了120个这样的直营学习中心。

  最新消息,在中国青年报社携手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各大都市类媒体联合启动的“经典中国o辉煌60年--我心目中的"新中国名片"”大型公益推荐活动中,学大教育成为目前唯一入选“新中国名片”的教育培训机构。学大教育的个性化教育事业正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广泛认同,越来越多的家长、学生与学大教育一起,共同演绎更为精彩的教育人生、成长人生。

  中青在线专稿(J-03)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