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父亲花钱送儿子“挨打” 自叹愚蠢求助警察(图)

2009年08月1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非法机构将一律取缔

  昨日,在“中国反传统教育全才培训机构”接受“魔鬼训练”被老师打伤的14岁少年小向的父亲到事发地中江县辑庆镇报案,派出所现已立案侦查。同时,中江县教育局已经责令将培训基地的学生安全送回家。

  父亲考察基地

  花钱将孩子送来简直愚蠢

  昨日下午3时许,小向的父亲向立华第一次在记者陪同下赶到“中国反传统教育全才培训机构”位于中江中兴镇五根松村的培训基地实地考察。

到达中兴镇后,在一名“摩的”师傅的带领下,才到达了培训基地——一个被高墙围得严严实实的平房院落。大门从里面牢牢地锁着,院子里不断传出低沉悠远的音乐。敲开门后,唐老师说,“最近孩子们的情绪有些低落,给他们放点音乐听听。”

  音乐是从院子内一间十几平方米的房间传出,向立华打开房门看到,房间内陈设十分简陋,除了一张床就是两张沙发。屋子里共有7个孩子,另有两个孩子已经被送回家。每个孩子都显得疲惫不堪,头发凌乱。

  唐老师安排了当天与小向一起从培训基地逃跑被抓回的14岁成都少年虞钧策接受记者采访。被“猫猫”蚊咬得满身是包的小虞说,他在这里6个月了,但已经是第7次逃跑了,前6次都成功逃回成都贝森小区的家,但是又被父亲送回来了。这次被抓回来后,因为认错态度很好,所以只被处罚做蛙跳和下蹲等。而小向由于态度不是很好,所以被打伤了。由于“医生哥哥”的母亲去世不在,“二哥”(唐竞成)让用刀子将皮割破,小向不干。后来,大家就烧水给他泡脚,但是有一天没有泡脚就化脓烂了。

  “为何不用盐水为小向清理伤口?”向立华问,唐竞成表示,不知道该那样。看到儿子十几天来生活的环境和老师的素质,向立华感慨说,“花钱将孩子送进来简直是愚蠢。”

  公安机关

  或将以涉嫌故意伤害立案

  亲眼看到自己的孩子十几天来都待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后,向立华情绪非常激动,他立即赶往了辑庆镇派出所报案,希望能够尽快查封该培训基地。向立华还将自己拍摄的小向脚底化脓穿孔的受伤照片给警察看了。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将立即着手对小向在“魔鬼训练”中被打伤一事进行立案侦查。但是,查封或者遣散该非法培训学校,民警认为,应该由当地教育部门出面。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只能就小向受伤的情况展开调查。如果老师打伤小向或者唆使其他人打伤小向将涉嫌故意伤害,这还需要进一步侦查。

  县委县政府

  非法机构将被一律取缔

  对于近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中江县委县政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25岁北京科技大学毕业生龙定金溺水身亡当天,中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立即赶到现场参与打捞,并积极参与原因调查。同时,还对该“魔鬼训练”学校进行调查。

  中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称,他们调查了解到,该处培训学校的老师是有病在家休养的中学老师唐竞成,他是受吴永京之托帮助带孩子。由于该机构根本没有任何办学资质,他们已经要求唐竞成将剩下的孩子安全送回家。

  昨日,中江县委县政府对此事作了明确表态:凡是非法机构一律取缔,凡是故意伤害将受到严格的依法处理。

  本报记者 张照华 摄影 张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