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肇事者无证醉驾冲进水果店致1死3伤(图)

2009年08月1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面包车冲进水果店。 记者陈枫 摄

  从来没开过机动车更没有驾驶证的单某昨日中午在家喝了一些药酒,一个小时后发动了朋友的汽车闯下大祸,造成一死三伤的惨剧。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女死者仰面躺在车轮旁

  昨日下午1时30分,禅城平桂街的丽晶市场,一辆面包车发疯似的冲进一个水果店,将路过此处的邓松香老人撞飞几米外,制衣厂女工阿玲则被碾在车下,面包车撞翻水果店,顶翻三台冰柜,将老板娘胡金水从躺椅上撞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粤ED0438银色面包车斜插在水果店上,车旁仰面躺着一具尸体,地面上和水果架上到处是血。


  事发时,街坊李卫青老人正在路边乘凉,碰巧目睹车祸过程,“那个司机(肇事者)先是打了两下火,但是没打着,第三下打着后,车就像疯牛一样直冲出去,几名路人被一扫而过,躲闪不及。”

  惨剧发生后,一名穿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从司机位置跳下来,惊慌失措,哆嗦着蹲在墙角。救护车赶到时,阿玲已停止呼吸。

  无证驾车制造惨剧

  警方赶到后,立即将肇事者控制起来。此时,面包车主冯某出现,他说面包车此前一直由自己开着,肇事者是他的朋友单某。

  冯某说,昨日下午1时20分,他载着单某来到小小制衣厂去看货样板,下车后他没有将钥匙取下。10分钟后,当他从制衣厂出来时,发现车子不见了,不远处聚集了许多人。跑过去一看被场面惊呆了:伤的伤,亡的亡,现场一片狼藉。

  肇事者:是车子自己往前冲

  车主冯某透露,中午出来之前,单某曾喝了一点药酒。下午3时,单某的几名家属来到现场,据他们介绍,单某从来没有开过机动车,更没驾照。

  而单某却坚称,自己根本没有开动汽车,是车子自己往前开的。但对于自己为什么坐在驾驶位上,他却没有作答,随后被警方带走。

  逝者:

  寄不到家的2400元!

  据了解,死者阿玲在附近打工已有几年,今年30岁左右。殡葬人员在清理她的遗物时,发现钱包内有一沓现金——2400元。

  街坊透露,死者所在工厂刚发工资,她可能是利用午休时间把钱寄回老家给老人和孩子。记者抬头望去,前方100米处,确实有一家邮政储蓄银行。(记者王广永)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