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积极推进家电汽车下乡补贴兑付改革

2009年08月11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11日电(记者詹婷婷、葛如江)记者从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获悉,由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经信委以及安徽省国税局联合起草的《关于进一步加大力度全面推进家电汽车下乡工作的意见》于10日公布。
《意见》要求,安徽各地各部门全面实施简化补贴审核兑付程序改革,积极推进销售网点代垫直补改革试点。

  据悉,安徽在推进家电汽车下乡工作中,将取消乡镇财政所审核、县财政局兑付环节,改为销售网点代审、乡镇财政所兑付。安徽各地乡镇财政所要设立“家电下乡补贴专户”,对跨区域(包括跨市、县、乡镇)购买产品的农民消费者,一律由购买地销售网点和财政所审核兑付。农民消费者可以提供储蓄存折银行账号,也可以使用粮食直补账号。对工作不落实以及以种种理由拖延改革的各地相关部门,将给予通报批评,并扣减相关工作经费。

  根据意见,安徽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农民消费者领取家电下乡财政补贴资金,鼓励各地根据家电下乡实施细则的规定,结合当地实际,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行销售网点代理审核并垫付补贴资金改革。对因银行网络不健全等原因实行“一卡通”、“一折通”方式兑付有困难的地方,要全面实行销售网点代理审核并垫付补贴资金改革;其他地区要选择条件较好的县乡及销售量大、有信誉保证的指定销售网点开展试点并逐步推开。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