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新密百余名学生出现季节性流感疫情

2009年08月11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11日电(记者单纯刚)记者从河南省及郑州市卫生部门获悉,新密市兴华公学暑期补习班近两日百余名学生先后出现腹泻、呕吐、发烧等症状,分别被送进新密市红十字医院、新密市中医院就诊。目前病情平稳,无重症及危重病人。


  河南省卫生部门接到报告后立即要求郑州市卫生局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并迅速派出省级专家组赶赴新密协助调查。省、市专家组先后对典型病例进行流感快速检测和复核检测,结合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及临床表现,确定为季节性流感疫情,排除甲型H1N1流感及其他肠道传染病。

  目前,省市专家组正在现场指导调查及防治工作。河南省卫生厅要求当地卫生部门在继续做好住院病例治疗的基础上,严密监测疫情变化,深入开展流感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彻底消毒教室、宿舍、食堂、厕所及外环境,防止疫情扩大蔓延。

  据了解,新密市兴华公学创建于1997年8月,是一所民办学校,分设新密市老城东关初中部和新城北密新路小学部。2004年4月成立了新密市兴华公学教育集团。目前,该学校共有44个教学班,其中小学部24个,初中部20个,在校学生2000多名。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