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藏公路羊八井段突发泥石流 1车坠河3人失踪

2009年08月11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日晚,青藏公路羊八井段突降冰雹和暴雨,导致该地段发生泥石流,造成一辆车牌号为藏AD5163的轿车坠入河中,驾驶员受轻伤,车内三名乘客目前仍下落不明。

  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公路管理局养护处处长詹生辉介绍,他们是第一个发现车辆坠河的单位,随后,他们立即通知当地政府进行紧急救援。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青巡大队副队长平措介绍,10日晚上23时许,得知青藏公路羊八井段突发泥石流后,他们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抢救和临时交通管制。泥石流导致一辆车轿车坠入湍急的羊八井河中,只是受了点轻伤的驾驶员从驾驶室逃离,在现场救援人员的帮助下游到岸边,得以脱险。但驾驶室内三名乘客未能及时逃离,尽管救援人员努力抢救,但截至目前,三名乘客仍下落不明。

  平措说,由于羊八井突发泥石流,他们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导致几百辆车辆被滞留。目前,通往青藏公路羊八井段已经恢复正常。

  目前,对三名失踪乘客仍在进行全力搜救中。(拉巴次仁 刘筱)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