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泰顺一山体滑坡6人被埋造成2死4伤(组图)

2009年08月11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泰顺(浙江),2009年8月11日 浙江泰顺一山体滑坡6人被埋造成2死4伤 8月11日凌晨,医护人员正在现场抢救获救伤员。 受强台风“莫拉克”的影响,8月10日晚22时21分,浙江省泰顺县彭溪乡发生山体垮塌,造成一层七间、共四层的联体民宅被掩埋。此次山体滑坡初步确认6人被埋,均被救出,其中2人已经死亡、1人重伤、3人轻伤。 新华社发(胡承绍 摄)

泰顺(浙江),2009年8月11日 浙江泰顺一山体滑坡6人被埋造成2死4伤 8月11日凌晨,消防官兵正在营救一名被埋在废墟下的群众。 受强台风“莫拉克”的影响,8月10日晚22时21分,浙江省泰顺县彭溪乡发生山体垮塌,造成一层七间、共四层的联体民宅被掩埋。此次山体滑坡初步确认6人被埋,均被救出,其中2人已经死亡、1人重伤、3人轻伤。 新华社发(胡承绍 摄)

泰顺(浙江),2009年8月11日 浙江泰顺一山体滑坡6人被埋造成2死4伤 8月11日凌晨拍摄的事故现场。 受强台风“莫拉克”的影响,8月10日晚22时21分,浙江省泰顺县彭溪乡发生山体垮塌,造成一层七间、共四层的联体民宅被掩埋。此次山体滑坡初步确认6人被埋,均被救出,其中2人已经死亡、1人重伤、3人轻伤。 新华社发(胡承绍 摄)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