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嫌北京朝阳区看守所饭菜差 选择天通苑作案

2009年08月11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称朝阳看守所饭菜差怕被抓进去吃不好饭 三名聋哑人选择在天通苑砸车盗窃

  挑食儿案犯 挑地儿作案

  本报讯(记者 洪雪 通讯员 甄瑱)嫌朝阳看守所饭菜不好吃,三名盗窃车内财物的聋哑人本想避开朝阳区作案,没想到还是被朝阳警方抓获。

  今日上午,付某等三名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27日上午11时许,事主梁某将银灰色捷达车停放在立水桥北侧的路边。两小时后办事回来的梁某发现后车窗被砸,车内的黑色笔记本电脑及手机被盗。

  朝阳警方接到报案后,经过摸排走访,最终圈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8月10日上午9时,东风派出所接到线索,在西城区西内大街某宾馆客房内将嫌疑人付某、许某、郭某一并抓获。

  经讯问,三名聋哑嫌疑人对盗窃机动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嫌疑人许某供述,自今年5月起三人便开始疯狂作案,作案前三人共同遵循着一条“禁令”:不在朝阳区作案。因为嫌疑人付某曾告诉许某、郭某二人,朝阳看守所的饭不合自己的胃口,万一哪天被抓进去,吃不好饭。

  于是,三人便商定在天通苑地区作案。没想到,他们还是被朝阳警方抓获。

  据嫌疑人付某供述,三人通过网络结识,想挣大钱的想法让三人有了砸车玻璃盗窃的主意。

  三人一般上午睡觉下午外出作案。他们边走边窥看车内,发现作案目标后,付某首先用弹弓将车窗破坏,然后用手一推,玻璃便散落一地,随后,将车内财物盗走。

  作案前,三人仔细挑选住处,既要离市区近,又要便宜,最后三人决定住在西内大街某宾馆内。

  每次作案后,都是由嫌疑人郭某进行销赃。

  目前,三人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