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首家纯原创漫画网站有妖气即将上线!

2009年08月11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7日,国内首家纯原创漫画网站“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www.u17.com)正式预告上线,在象征着乘风破浪的海报画面上,“一起去冒险!”的口号成为了此次预告的核心主旨。

  此次预告上线是一次宣言,宣告着“有妖气”即将展示的世界。
同时也是一声号角,募集着同行伙伴“一起去冒险!”。如果你是漫画家,请加入这一行列,用笔绘画出世界尽头的那一端。如果你是读者,也请加入这一行列,我们一起来欣赏中国人自己的漫画,自已的创造,看看中国也有值得让人骄傲的,喜欢的,优秀的漫画人们。

  这里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原创漫画平台,孕育出无数的作者和作品。这里将汇聚最有才华的漫画家们,每天一起分享各种喜悦和创造。这里将诞生出中国漫画最豪华的阵容,也将活跃出最闪耀的新星,这里将是一个全新的载体,不同于你所见过的漫画杂志,也不同于你所见过的漫画网站——如果要准确的形容它,那么,它是一个更广阔的漫画世界。

  敬请关注“有妖气 原创漫画梦工厂”(www.u17.com)精彩上线预告。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