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将推出新款普拉多 内饰外观变化明显(组图)

2009年08月11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车型中的普拉多凭借其出色的动力性能、良好的道路通过性受到消费者好评,该车曾于2003年实现在我国市场上的量产。如今在日本本土市场上2010最新普拉多车型的图片则被曝光出来,新车型在外观上做了一系列的改进。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型的外观改变十分明显。其前车身面板与刚刚推出的丰田Avensis十分相似,此外新车型的尾灯也采用的为最新造型,车尾的保险杆以及尾门均作出了相应的改进。


  除了外观上的改进,车厢内部的仪表盘也发生了明显变化,其新型中控台上还配有经过重新设计的空气通风口。新型的多功能四辐方向盘以及全新的装潢共同营造出了该车耳目一新的内部格局。

  目前还不清楚关于新款普拉多车型的动力配置是否也将会作出相应改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该车的更多消息会公布出来。我们也期待着新车型能够再次给我国市场上的消费者带来惊喜。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