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教社《英语(新目标)》网络教材湖南全面发售

2009年08月11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8月8日,人民教育出版社《英语(新目标)》网络教材(简称“英语互动Q学堂” ) 在长沙市召开湖南上市新闻发布会。自此,湖南全省初中生将轻松购买到人教社专门为中国初中生打造的首部英语学习网络教材,享受到全新的英语网络学习乐趣。

  来自人教社人教网、创而新(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新闻出版局、湖南省出版集团、湖南新华书店等相关领导都参加了本次首发式,并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湖南省新华书店、云南省出版集团等多家渠道合作伙伴在会上签署了合作推广“英语互动Q学堂”的相关协议文件。

  在发布会现场,人教社《英语(新目标)》网络教材技术合作伙伴与全国市场运营合作伙伴创而新(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慧勤博士宣布,由人民教育出版社与创而新(中国)历时三年推出的首部立体化、智能化、网络化的《英语(新目标》网络教材——“英语互动Q学堂”从即日起将在湖南省正式全面发售。人教网、创而新、湖南省出版集团三方将就“英语互动Q学堂”在湖南的全面销售与品牌推广展开合作。

  湖南出版集团一直是人教社长期的合作伙伴,该集团负责人表示说:“作为基础教育教材的国家队,我们充分相信人教社这块金字招牌及其雄厚实力以及创而新的技术优势。该教材以人教社强大的基础英语资源为依托,基于创而新“exFree。com自由风网络语言学习平台”,贴近学生的课堂学习,同时始终贯彻先进的任务型教学理念,使学生的课外学习与课堂教学相互补充,不但能提高教学效率,更能培养学生良好的语言学习习惯,综合提升学生的成绩与应用能力。这样优秀的英语学习产品,再辅以人教社强有力的后续教学资源保障,湖南出版集团对于人教社《英语(新目标)》网络教材非常有信心!”

  人教网总编辑康合太介绍说,“此次隆重推出的《英语(新目标)》网络教材是人教社实施教材立体化战略的首个代表作品,是根据教育部“用于课堂,面向学生”的要求,践行国家关于推动出版物电子化的指导思想,针对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困惑和需求,精心研发的基于互联网互动教学的网络教材。人教社首部网络教材在湖南的全面发售,必定能让湖南省广大中学生畅享英语网络学习快乐,让中学生在家里就可以跟外教学英语练口语。”

  创而新(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慧勤博士表示,“借助创而新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多年的互动教育实践,《英语(新目标)》网络教材实现了教材内容数字化、交互功能智能化、运营平台网络化。该网络教材采用资源库作后台支持,利用语音识别系统提供人机互动服务,通过强大的语音辨识技术与互动学习方式,为学生学习营造了一个纯正的“英语语境”,提供了全新和完整的教师主导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的解决方案。具有逐步添加教学动态评价功能,能够切实贯彻任务型教学方法。教师可根据学生的自身条件和基础,以及学生的个体差异,灵活地和有创造性地使用教材,分层次教学。学生也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自主地调整学习进度。不但关注学习英语学习的交际运用能力,而且关注学生在“教与学”中的参与程度。”

  目前,中国网民规模已经突破3。2亿,而学生上网率超过50%。本套网络教材在湖南的全面发售,不但有助于湖南中学生公平地享受中国最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接受优秀的在线英语教学,而且也能有效促进湖南省基础教育网络化进程,对于提升湖南省英语基础教育整体水平有很好的帮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